云的梦

宠辱不惊,闲看庭前花开花落;
去留无意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
东凤——追妻火葬场

    

佛铃语5


哪位同学要的追妻火葬场,可以来认领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

  

  我是分界线

  

  

  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今日,连宋来找东华,原本就是要与他提醒一声,若是凤九问起,还是不要承认给她吃了太上老君的丹药的为好,若是凤九生起气来,那再哄也且得花些时日了。

  东华侧着头看向连宋,他近日关心事情,好像是有些过于细致,难不成是成玉元君在后方施压,他也不甚好过?

  这几日,折颜的补药成瓶的拎来,再加上东华令她一定要都喝光,凤九觉得自己每日要被药罐子溺死了,所以当她竖着耳朵听见连宋的话之后,更加坚定了她要逃离天宫的念头。

  逃离禁锢,重获自由,何况哪跟哪三言两语自己就原谅他了?什么跟什么他就骗她给她跪下了?

  谎话编起来脸不红心不跳,那还得了?

  天大地大,何处不逍遥快活?

  所以连宋看着东华进入寝殿,又一阵风一般奔出来,就知道,这是又出事了。

  日夜担心的事儿究竟也还是发生了,东华一碗药连瓷带汤的碎在地上,

  凤九,又又又失踪了。

  。

  但这会子白凤九走出太晨宫脑子就清醒了,她能走哪去呢,毕竟许多事情都已经过去了,她在心中也早已释怀。

  可是太晨宫实在太闷,东华看她看的又实在太紧,且这数日喝进去的药也实在太苦,今日又听连宋说对自己还要继续隐瞒,凤九郁闷了,心里只想一个人静静。

  且她走出来又有些后悔,又怕东华找不着她担心,纠结半天,哪也没去成,只在青丘碧海潮之滨的小院前暂且停一停罢了,

  这院子她小时候经常来玩,地方虽小却也五脏俱全,之前还在青丘之时心生郁闷,她便一人来这里待会儿。

  扬了扬衣袖,灰尘尽扫,凤九的心情也明朗起来,她方才记起,地窖里好似还有几十年前自己藏的几坛桃花酿,

  折颜这酒最大的好处便是时间越久,越纯洌香甜,可是每年开坛时候自己喝着喝着也就喝的差不多了,竟也没有什么存货再留到以后去喝,今日这里恰好剩下几坛,岂不美哉。

  受伤之后凤九就再没喝过酒,今日这桃花酿,单闻起来,就分外诱人。

  凤九这边喝着酒,九重天上所有的神仙都出来看热闹,太晨宫上空,妙华镜的画面铺了满天,全天上的神仙这会子都知道插着腰仰着脑袋看帝君找人,私下嘀嘀咕咕道,帝君媳妇儿又又又丢了。。

  。

  既然白凤九不是特意藏起来的,那帝君找起来也相当稳准狠了,不出一时三刻便锁定了白凤九的位置,连宋再回头时候,东华连妙华镜都没来得及收,人就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  。

  绕过竹篱墙,东华步入院内,这四面环水的小院子,虽小但很雅致,院内桃树林立,微风拂面,空气中花香与酒香混在一处,显得分外香甜,只是此时此刻的东华无心风景,抬手叩门,却发现门外还被施了一层虚弱的结界,他知晓这丫头向来倔强,便也不硬闯。

  “小白。。你伤未愈,还不能饮酒。”东华的声音很轻,却清晰的传入凤九的耳中,

  她想到他会寻来,却没想到这方一柱香的时候,她临时起意的“离家出走”就已经结束了。

  “你让我一个人静一静,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情,我需好生想想。”凤九拎着酒坛子来在门前,将头抵在门上,与他说道,

  “你少喝些酒,跟我回去吧。”东华立在门外,柔声劝慰。

  “回去哪里?太晨宫吗?我不喜欢九重天,尤其是不喜欢你那个寒冷的太晨宫。”酒有些上头,凤九抬头又猛灌了一口。

  “青丘是我家,我才不要与你回去。”

  其实凤九身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饮些酒虽说无甚大碍,可是倒也还需服补药,东华想着若是她心内压抑,让她喝些酒也无妨,大不了自己再用仙法帮她催散,也好过有事情憋在心里好。

  可是现在她一直把自己关在门外,是还在生他的气?

  东华想起,这些日子她吃药也乖,睡觉也乖,他竟忘记了,白凤九原本应是不乖的。。

  怎样才能让她心甘情愿开门呢,东华脑子灵光一闪,抬手一挥,劈头盖脸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
  “小白,外边可下雨了。”帝君站在院子里悠悠道,

  白凤九挨着门缝看了看,又看不太清楚,可心里竟是清楚的很,

  “你是帝君,昔日的天地共主,避雨咒不会用还是天罡罩不好用?”

  “你即是不愿我进门,定是认为我还有错,有错就要甘愿受罚,淋雨又算得了什么,即便你把我打的犹如断松枝,我也心无怨言。”

  凤九,“。。。。”

  “只是彼时在与渺落斗法之时,旧伤未愈,淋些雨不过是会使仙体生些凡人的病症,轻则感冒发烧罢了,凡人受的,我这仙法卓然之人岂能受不得。”又再结尾处非常适宜的打了几个喷嚏,

  然后喷嚏没打完,门就开了,白凤九瞬息之间便到了自己面前,避雨咒急急将二人笼罩在内,东华眼内只见娇妻双眉紧缩,面上红润,这不单是饮酒所致,这颜色又好似也是动怒造成。

  东华本想扯起微笑的嘴角连忙拉耸下去,一手扶上胸口又紧急咳了两声,顺势就往白凤九身上贴去。

  这一贴,自己索性把眼睛也闭了起来,只听耳旁白凤九急急唤他,“帝,君?东华?”

  然后,现在这般时分,纵然外边暴雨瓢泼,自己已经躺在温暖如春的屋内,长衫搭在衣架上,其余身上的衣服也被她用仙法烘干,这会她正帮自己烘头发,东华还十分配合的在她烘了一半的时候,翻个面。

  翻转了两次之后,白凤九停下来好似觉出不妥,连忙将拉扯住他的手撒开,严肃道,

  “还不起来,我就再把你丢到雨里去。”

  东华睁开眼睛,长臂一挥便将身侧嘟着嘴巴的美人拖入怀里,紧紧扣住,令她欲逃无路。

  “你又戏耍我。心内竟不觉可耻吗?”被他强行压着枕在肩头的凤九,拧着眉说到,

  “推开房门不见你,你可还不是要吓死我,可耻还有什么稀罕?”东华拉过她的唇抵了上去,也不管她愿不愿意。

  “你每每哄骗我的时候,但凡能想到后面人家还要生气,也就不会这么为所欲为,明目张胆了。”凤九用脑袋将他的薄唇推开,一副小爷气未消的架势道,

  东华被她一推,腰抵在床圍上,不由的“哎呦”一声,凤九连忙松了力道,刚要开口询问,启料舌尖一滑,下一秒就与他碰到了一处。

  待他缠腻够了,方才将她的一双红唇送了出来,抵着她的鼻尖说道,

  “为何又要跑。。”

  这会儿子凤九已被他吻的头晕眼花七荤八素,那还想的起自己要同他生些什么气。

  白凤九想了半天才想起来这最没道理的一条,

  “药太苦。。。”

  。

  四海八荒,白凤九走的最长的路,就是东华帝君的套路,同意的请举手🙌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4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